22 May 2009

无奈的,我会想到变成一位残废人士

不听,不说,不看。


这样的话,就可以假装什么也不知,

是的,我是有这样的想法。




你知道我这几天在做什么吗?

-无聊时playing,
-考试时sleeping,
-睡觉时dreaming,
-烦恼时screaming,
-想东西时dribble+ing。


我还想做一些事,就是
tripping,
clubbing,
shopping。




短针拜托请你赶紧追上你的长针,
走的快点,自然就可以过的快点。

走累了,你可以在十时半分休息一回,
直到明早的六时十分。是的,我允许你



得过且过是我的生活。
sigh。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