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9
一个英母子居然有这么大的威力,可以让心跳得如此快
是的 就是一些如此骄傲的牌
有了你 一些贪心上属就会变得无奈
任由你怎样 或是摆一些死人样给他看也行 随你便
你看看吧 那还牺牲了我的皮肤和我的午觉 噢拜托了
我认了 那是我的问题
都在那几圈转了又转 就是心里有障碍
都在不断重复。
好吧 今天小针跑的特别快
还是赶快睡觉,休息足够
明天我就拼了 加油劉小姐
加油全部人。


大姐,再见你又多了个baby 你也要加油了
每个人都在期待着
保佑你平安
baby你要乖乖出来huh。



nothing is impossible
you can do it me too。

0 评论:

Post a Comment